【市纪委网站】贵池:迅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3-01 16:13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市纪委召开四届六次全会后,贵池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迅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吃透精神,抓好落实。

组织学习,学原文求“学懂”。该区纪委监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方正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报告,要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会安排部暑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同时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准确领会全会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对目标任务的安排部署以及一系列新精神新要求,真正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吃透,学以致用,从而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

开展交流,谈体会助“弄通”。充分利用贵池区纪检监察网、“廉洁贵池”微信公众号、机关工作交流群等新媒体平台信息传播快、互动性强的特点及时转载、转发全会相关报道,方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及时学、随处学,增加党员学习教育的“波长”。下一步,该区纪委监委将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以党支部为单位及时组织开展贯彻全会精神的集中讨论,安排交流发言与适时点评,以互动式学习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解读,实现思想火花的“碰撞”,从而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谋划工作,严部署促“落实”。认真对照市纪委全会报告提出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部署新要求,逐项谋划本委2021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做到既顺应新常态新趋势,又切合本地工作实际;既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又体现本地特色亮点;既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又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按照中央、省、市释放的新信号和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任务,为加快打造“五新贵池”、建设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