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江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3-18 14:58    来源:秋江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召开后,秋江街道党工委、纪工委迅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着力谋划好2021年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组织深入学习,力求学深悟透。第一时间召开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向各村(社区)党组织印发学习提示单,要求全街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熟读精读全会报告,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入脑入心,要真学、真懂、真贯彻,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把握全街发展新形势和纪检监察工作新任务,谋划好各部门贯彻措施。

强化责任担当,保障精神落实。要求全街干部深刻领悟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刻内涵,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自觉扛起政治担当和岗位职责,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自我加压、自我约束,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为“十四五”工作开个好局、起个好步,要加强自爱,防微杜渐,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街道纪工委要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为全街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紧扣当前工作,做到立行立改。街道党工委对乡村振兴、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组织开展深入调研,明确越往后越严的基调,不折不扣办好自己的事,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任务,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着力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