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

时间:2021-04-25 15:29    来源:本站    分类:廉政教育,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4月22日,贵池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会召开。区委书记马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江昌勤主持会议并通报近年来该区查处的4类8起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议还书面学习了《贵池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选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培训班学习读本》。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案示警”,深刻理解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开展警示教育是当前贵池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的重要保障,是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更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案为戒”,切实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全区党员干部要守住绝对忠诚之心,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守住勤政为民之心,当好群众身边的“贴心人”,把自己的位置摆正,把群众的事情办好;要守住务实进取之心,当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在贵池发展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大兴大干实干的担当精神,大展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炼就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要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定不移厉行法治,锲而不舍常修政德。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案促改”,压紧压实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区委将带好头,从严从实加强对“一把手”这个关键的监督管理,抓好同级领导班子这个重点,形成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整体合力。要抓好基层党组织这个基础,坚持在监督约束、组织建设上同时发力。当前要重点结合区镇党委换届,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拟任人选的把关,着力选优配强,更好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贵池区进一步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把新阶段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