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昌勤深入各镇开展调研督导

时间:2021-04-23 14:49    来源:本站    分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为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连日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昌勤先后到牌楼、唐田等镇开展调研督导。

调研中,江昌勤详细了解有关镇党委换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村级“小微权力”规范化运行等工作,并就镇纪委信访举报件办理和案件审查调查工作进行了督导。

江昌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以扎实有力的措施确保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坚决扛起抓换届风气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十个严禁”要求,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确保换出干部新状态、换出发展新形象。要牢固树立生态保护红线意识,把生态环境治理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硬的举措和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要对照村级 “小微权力”运行清单,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公开透明、规范有序,把“微权力”晒在阳光下,从源头上切实预防和减少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