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中医医院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9-03 11:10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部署进驻,本级巡视巡察,巡视巡察,信息公开,巡察工作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8月27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池州市中医医院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立志作动员讲话,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徐志军到会指导,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姚国平和市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章胜华分别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中医医院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黄立志指出,区委第三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 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市中医医院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接受巡察,认真落实整改,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徐志军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本轮政治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二要讲规矩,全力配合,自觉接受监督;三要讲纪律,严守巡察纪律,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巡察组与市中医医院党组织要同向发力,共同答题,高质量完成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为推动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章胜华作了表态发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坦诚接受监督。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中医医院党组织时间为2021年8月30日至2021年9月30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 13329160616;电子信箱:gcqwdsxcz@126.com。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9月30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