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任前集体谈话筑牢廉洁履职第一道防线

时间:2022-07-22 09:37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为增强新任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按照提醒在前、约束在前的要求,7月18日,驻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基层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转变角色。新任职干部对内要带好队伍,抓业务的同时也要关心职工的思想动态;对外要加强与属地政府协调沟通,积极主动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对上要及时向主管局汇报工作开展情况,遇到问题要及时报告。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政策性强,新任职干部要带头钻研业务知识,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发挥“头雁”效应。三要严守廉洁纪律。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督促全体职工遵纪守法、廉洁从业,切实改进作风,提升依法依规办事能力,坚决做到不越规矩、不踩红线、守住底线,打造一直廉洁高效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此次工作调整是对新任职同志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将平台留给想干事、能干事的人,希望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要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牢记“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担起使命与责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