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龙街道:“三步走”助力小微权力平台运行

时间:2023-02-24 08:47    来源:梅龙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深入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广工作,保证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连日来,梅龙街道主动作为,多点发力,积极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活动,动员群众注册使用平台,力求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走宽“平台路”,广泛开展宣传。通过“三微一端”向居民介绍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注册和使用方法,在各村(社区)宣传栏张贴平台注册宣传海报,并在各村(社区)服务大厅内放置宣传册、宣传图和二维码,向前来社区办事的群众积极宣传推广,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走实“入户路”,提高推广实效。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党员及志愿者入户发放宣传单页,向群众面对面讲解平台功能、手把手指导注册使用,重点介绍平台的登录方式、使用流程、服务范围,并通过实际演示让群众更直观地掌握操作方法。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进行答疑解惑,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小微权力”的监督中来,用实际行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走好“长效路”,加强推广力度。下一步,街道将利用“线上+线下”双通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通过平台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不断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有效融入基层治理,确保群众反映问题得到及时解决,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