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察委党员志愿者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整治活动

时间:2018-04-11 10:08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4月9日上午,贵池区纪委、监察委组织党员志愿者6人赴百荷园社区永胜巷、池阳路、东湖路等区域,开展了“门前三包”宣传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搭起展台,向过往居民分发“门前三包”宣传材料和印有宣传标语的脸盆;并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队,上门入户向路边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向他们告知“门前三包”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现场提醒商户要将门口堆放的杂物收起,保持门前清洁卫生。商户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全力支持“门前三包”工作,维护市容环境卫生,提高商铺自身形象。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从环境卫生、外立面保洁及设施秩序方面对商户进行了指导和监督,提高了广大商户和居民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的意识,营造了市民共同携手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作者:程晶晶)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