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调研组到我区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8-04-20 08:48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党风政风     编辑:本站编辑



4月19日,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钱亮一行到我区,就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省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正科级纪检监察员单艳彬,省纪委宣传部信息中心陈多润参加调研。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汪庆乐,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纳新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省纪委在全省部署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活动,重点排查在调查研究、服务群众、落实工作、文风会风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及主要成因,并就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周纳新汇报了贵池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排查大调研活动情况;区效能办、政务中心负责人,镇街、村居、企业及群众代表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畅所欲言,对区委、区政府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建设,推进五大发展、六治双创、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目前 “文山会海”没有彻底根治、少数涉农部门主动对接服务群众不到位、基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深入一线不够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表了中肯意见,并且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好建议。

钱亮组长表示,与会同志谈了真话,说了实情,通过座谈,收获满满。


(作者:汪莉莉)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