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巡察公告

时间:2018-05-05 19:23    来源:本站    分类:巡视巡察,巡察工作,通报公告,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巡  察  公  告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区委第四专项巡察组从2018年5月4日起,对梅龙街道扶贫工作开展专项巡察。现将专项巡察工作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巡察工作从2018年5月4日开始,至2018年5月10日结束。

二、主要任务

此次专项巡察主要围绕以下6个方面开展:

(一)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不力,搞变通、打折扣等问题。

(二)扶贫工作中弄虚作假及以权谋私问题。有虚报冒领、贪污侵占、失职渎职、受贿索贿、挥霍浪费等问题。

(三)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中的违纪违规问题。一是有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使用扶贫资金吃喝玩乐、请客送礼、变相旅游、发放津补贴等问题;二是在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中以权谋私、吃拿卡要、优亲厚友、截留挪用等问题。

(四)扶贫领域“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被巡察的镇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及联系村科级领导干部落实扶贫领域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到位等问题。

(五)在推进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作风不实问题。在扶贫项目实施,扶贫资金分配使用以及帮扶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对发现、指出的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六)扶贫领域中的其他违纪违规问题。未做到对象精准、数据精准、措施精准等其他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9956643616

邮政信箱:贵池区纪委信访室收 邮编:247000

信访接待地点:梅龙街道梅龙宾馆

(工作日8:00-12:00,14:00-17:00)

欢迎社会各界对巡察工作给予支持,并积极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根据巡察工作职责,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梅龙街道扶贫领域相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池州市贵池区委第四专项巡察组

2018年5月4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