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龙街道:强化职能职责 严格日常监督

时间:2024-04-09 09:23    来源:梅龙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锻造优良作风,完善制度规范,优化工作机制,梅龙街道纪工委注重发挥监督职能作用,为街道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在日常监督方面,街道纪工委联合党政办,通过查看考勤记录、了解工作内容等方式,对街道工作人员的出勤状况、岗位情况及日常工作进行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在工作群内重申相关工作纪律,做到早提醒、早预防。

在宣传教育方面,街道纪工委注重运用意识形态引领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通过组织专题学习、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撰写廉政学习笔记等活动,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确保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党风廉政规章制度,使党风廉政教育深入人心,引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监督重点方面,街道纪工委紧密关注重点人员、重要事项、关键时间节点和工作制度,通过开展全街道各级廉政谈话,有效落实“一岗双责”制度,确保街道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有力保障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今后,梅龙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加强职能建设,严格日常监督,针对普遍性、系统性、反复性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跟进督促整改,切实堵塞制度漏洞,构建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