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纪检监察协作区: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时间:2024-04-09 09:30    来源:第五纪检监察协作区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协作区的基层监督“前哨”作用,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近日,贵池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协作区在殷汇镇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第五协作区全体成员,殷汇镇机关党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Ⅱ》专题警示教育片,片中6个案情的披露、当事人的忏悔,再现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走上贪腐之路的轨迹,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周青松同志以“做一名廉洁自律的践行者”为题,从讲规矩、知敬畏、守纪律等方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并结合身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履职担当,守住廉洁初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我将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参加廉政教育后,殷汇镇河东村党总支书记宋贵喜深受警醒。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协作区将聚焦“关键少数”、重点领域,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夯实清正廉洁思想,营造崇廉拒腐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