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8年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6-27 14:56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工作动态,巡察工作     编辑:本站编辑


6月25日,贵池区召开2018年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吴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代主任王盛强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三个巡察组全体成员、本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要把牢政治方向,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进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作为深化政治巡察的根本出发点;要践行规范理念,规范巡察工作流程,建立巡察工作制度,明确职责分工,充分发挥巡察组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抓好工作创新,不断探索有利于发现问题的新手段、新方法,把发现问题贯穿于巡察工作每个环节;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处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不断巩固深化发展巡视工作》文件精神,宣读了区委2018年第三轮巡察对象及巡察组成员名单。

据悉,本轮巡察工作于6月26日开始,原则上共安排30个工作日,被巡察对象包括区交通运输局、区地方公路局、区公路运输管理所、区文广新局、区文化馆、秋浦街道、区人社局、区社会劳动保险事业管理局、区劳动就业局、区医保中心、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区人才培训中心、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13个单位。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