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时间:2018-08-29 11:27    来源:本站    分类:巡视巡察,通报公告,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8月29日至10月31日对区水务局(区防指办、区水利规划设计室)、区长江河道管理局、秋江圩管理所、大同圩管理所、区河道采砂管理局五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区水务局(区防指办、区水利规划设计室)、区长江河道管理局、秋江圩管理所、大同圩管理所、区河道采砂管理局五个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重点围绕以下六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

     1、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检查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检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检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2、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检查是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查是否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3、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着力发现选人用人方面问题;着力发现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问题。

     4、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紧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紧盯“四风”方面突出问题;紧盯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

     5、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检查党组加强纪律建设情况;检查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情况。

     6、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聚焦领导干部贪污腐败问题;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问题。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日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的职责。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来电、来访、来信渠道:

     手机:13329160615(值班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00)

     邮政地址:池州市百牙西路339号竹子酒店客房部、区委第二巡察组收

     邮编:247000

     电子邮箱:gcqdexcz@126.com

     同时在区水务局、区长江河道管理局、区河道采沙管理局、秋江圩管理所、大同圩管理局和巡察组驻地(竹子酒店),分别设置意见箱(有效期为2018年8月29日至10月31日),信访举报接待地点设在竹子酒店1003号房间。

中共池州市贵池区委第二巡察组

2018年8月29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