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党组支持保障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

时间:2018-12-28 16:32    来源: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区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进驻以来,政府办党组主动接受监督,积极沟通会商,加强后勤保障,为派驻纪检监察组顺利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主动接受监督。府办党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适应派驻机构改革带来的体制机制、职责职能和监督方式等方面的变化,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切实为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在干部提拔任用、评先评优上,积极征求纪检监察组意见和建议;对“三重一大”等重大事项决策,主动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列席党组、主任办公等重要会议参与监督。

积极沟通会商。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定期与纪检监察组长交换意见、通报情况,沟通会商府办党组党风廉政工作,及时对纪检监察组提请的重要事项纳入党组议事日程;对纪检监察组请求解决的实际问题研究解决和反馈,全力给予支持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为纪检监察组履职尽责创造有利条件。

加强后勤保障。大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在办公用房、办公用品、公务用车、工会活动、谈话场所、会务安排等方面,为纪检监察组提供了良好的办公条件和后勤保障,目前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