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率调研组赴唐田镇尚书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9-03-14 10:51    来源:唐田镇纪委     分类:巡察反馈,巡察整改,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2019年3月1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赴唐田镇尚书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在尚书村党群服务中心,王盛强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听取了尚书村负责同志关于市、区脱贫攻坚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问题整改工作进度和力度。同时查看了扶贫档案和产业扶贫项目相关资料,并对尚书村2019年继续实施山油茶项目和丝瓜络种植项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王盛强一行还走进了汪兴海、吴显松等贫困户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致贫原因、产业发展、干部帮扶等情况。

王盛强就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加强作风建设对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切实履行好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特别是要强化产业扶贫项目资金的监管,确保扶贫项目和资金公开、透明,在专和实上做文章,真抓实改,以硬措施确保硬效果;三是要以历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主动作为,举一反三,不断发现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脱贫工作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