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联席会议

时间:2019-06-10 15:27    来源:贵池区纪委监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贵池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联席会议,通报今年以来各成员单位线索移交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盛强出席会议,并对今年以来未移交问题线索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指出,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从政治上考量、立足大局来把握。要聚焦脱贫攻坚工作中问题导向,充分发挥行业部门监督优势,实现常态化检查和建章立制相结合,强化监督检查,着力发现扶贫领域中的突出问题,推动问题整改和问题线索排查移交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专项治理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切实担负起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政治责任。要持续抓好联席会议制度的落实,定期排查汇总问题,加强成员单位间的沟通协作,形成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同向发力、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