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召开“多位一体”协同监督机制落实情况汇报会

时间:2019-06-20 16:31    来源:党风政风室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巩固拓展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落实《关于建立“多位一体”协同监督机制  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区纪委召开“多位一体”协同监督机制落实情况汇报会,区纪委副书记熊吉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总工会等八个协同监督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别通报了相关监督责任单位2019年以来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区审计局、区总工会、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会上做了今年以来履行协同监督职责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时指出少数部门存在未及时开展检查,落实“多位一体”协同监督责任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在今后的协同监督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好协同监督机制作用,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执行已形成常态化,监督检查不能前紧后松,要持之以恒,早提醒、早纠正,才能更好地起到警示和保护干部的作用。会议要求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认识,立足职责监督,强化制度落实,确保“多位一体”协同监督机制长效运行。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