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 清风街道努力营造润物无声的廉政文化氛围

时间:2019-08-19 16:41    来源:清风街道纪工委     分类:廉政教育,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弘扬廉政文化,恪守从政道德”的社会风尚,清风街道于近日制作了一批以廉洁奉公、法制小案例、公平正义、警钟长鸣、清正廉明等为内容的廉政文化宣传牌悬挂于所辖社区,努力打造润物无声的廉政文化氛围。

      该廉政文化宣传牌将廉政文化建设贯穿于法治社会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市民素质教育中,将艺术元素巧妙地嫁接到宣传形式中,恰到好处地与整个小区环境自然融合,使人们在欣赏同时、接受深刻的教育和启迪,促使廉洁理念深入人心,增强全社会反腐倡廉意识,大力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社会风尚。

通过宣传牌“润物细无声”的教育作用,提升党风廉政软环境建设,营造勤政廉政的氛围,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鉴得失、明是非,无声地鼓舞和激励党员干部要心系群众、清廉自守、勤奋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