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召开2019年第三轮巡察暨脱贫攻坚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8-21 16:09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巡察工作,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池州市贵池区召开动员会,对2019年第三轮巡察暨脱贫攻坚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工作,是区委着眼年度工作任务、深思熟虑后作出的重大部署,既是政治任务,也是硬性要求,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各镇街道、各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任务,充分发挥“专项巡察”的特点和“机动巡察”的灵活,在监督内容上更加聚焦,不搞面面俱到,做到精准发现问题,全面排查风险点和薄弱环节。

会议强调,巡察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工作计划,服从巡察工作的需要,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准时参加巡察组的有关活动,严守纪律、坚决服从、积极配合,确保本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贵池区本轮巡察工作聚焦脱贫攻坚领域,采取“常、专、机”相结合的方式,在巡察8个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同时,组建脱贫攻坚巡察组,对脱贫攻坚领域巡视巡察整改情况进行机动、“点穴式”巡察,对“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落实和部分“十大工程”牵头部门履职情况进行专项巡察。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