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召开

时间:2019-09-29 15:18    来源:本站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9月27日下午,贵池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盛强主持总结会并作总结讲话。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读书班期间,委领导班子成员能够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大家紧扣要求,聚焦任务,将形势政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与集中学习研讨有机结合,将集体学习与自学有机结合,展现了良好学风,为委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带了好头、作了示范,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一定效果。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虽然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但是不同的时间节点有不同的工作重点,下一步关键是要把读书班的学习成果运用好,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委机关全体党员要以这次读书班为新起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巩固成果,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坚决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弹好钢琴,统筹兼顾,结合当前委机关各项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监督执纪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完成市纪委和区委交付的各项任务来检视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会上,部分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作了研讨发言。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