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网站】贵池: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时间:2019-10-28 16:11    来源:池州纪检监察网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10月18日下午,贵池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李锦斌书记在省委扫黑除恶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精神传达提纲》《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池州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会议精神。部署当前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盛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围绕坚决打赢专项斗争增强人民福祉这一目标,打防并举,真抓实改,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关系网”和“保护伞”等问题,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我们不能有丝毫懈怠情绪,要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持续加压发力、持续用劲,以扫黑除恶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将对我省开展的“回头看”。

会议强调,要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紧盯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在中央督导“回头看” 前,交办的重点线索基本办结,已经立案的案件基本收官,争取涉黑涉恶案件、问题线索“双清零”;持续深入打“伞”破“网”;严格执行“两个一律”“一案三查”,确保各类问题清仓见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