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盛强到梅龙街道督导主题教育及其他重点工作

时间:2019-09-29 15:25    来源: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盛强到梅龙街道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就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

王盛强指出,今年以来,梅龙街道上下同心协力,各项工作安排合理、有序推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找短板、补短板”,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精心谋划下一年的工作。

王盛强强调,要切实抓实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并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要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解决问题,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抓好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要不断强化对基层党支部的督促指导,注重分级分类指导各基层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工作,细化实化工作要求,着力提升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防止“一刀切”,通过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