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到殷汇镇调研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9-08-09 11:07    来源: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8月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盛强前往殷汇镇调研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工作,同时对市委巡察殷汇镇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殷汇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盛强指出,建设纪检监察协作区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好协作区的作用,有效解决基层监督执纪人员人手不足、手段不强、业务不精等问题;殷汇镇要做好相关协调配合工作,尽快调剂好协作区办公场所,加快建设进度。

王盛强强调,要以市委巡察殷汇镇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充分整合协作区资源,集中调集办案力量,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相关问题线索核查工作。同时,要着力推进协作区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履行协作区相关规章制度,真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队伍。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