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网站】贵池:开展典型案例通报 推动全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时间:2019-11-04 16:27    来源:池州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在主题教育中,通过学习编发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我感到深受触动。他们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有的还是非常熟悉的面孔。在为他们感到惋惜的同时,也着实给自己以警示警醒,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自我约束,严守纪律和规矩,不碰不越底线,不踩纪律高压线。”贵池区区直某单位负责人感言道。

据悉,该区近日印发《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典型案例通报》至全区各镇、街道、园区和区直各单位,通过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典型警示教育作用,从而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通报选取了该区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5起,涉及到侵害群众利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不担当慢作为等方面问题,虽言简意赅但针对性很强,震撼力大。

“通报案例中人员违纪违法的根本原因就是放松学习、忘却初心、理想信念丧失的结果。当前,全区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编印此次通报也是旨在通过剖析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示警,告诫和警醒我们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识到贪欲之害、腐败之果,从而坚守底线、不逾红线,规范自身言行。在推深做实我区主题教育的同时,激发全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加快推动现代化首善之区建设发展。”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说道。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