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11-19 10:05    来源:池州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11月13日,贵池召开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区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关于推动省(区、市)巡视巡察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县级巡察工作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等向各巡察组同志作学习辅导。

会议听取了四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报告和第十一轮、十二轮巡察整改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通过了《对区委巡察组作风纪律情况开展后评估的实施办法》等3项巡察工作制度规定,原则上同意《四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方案》的安排,要求修改完善后提请区委“五人小组”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区委巡察办及各巡察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以来巡察工作的新发展新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巡察工作中的有关要求。立足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规律认识,进一步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区委巡察办)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