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网站】贵池: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11-08 15:05    来源:市纪委网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日前,贵池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盛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区21个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区扶贫开发局、区卫健委、区民政局、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就本系统承担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一抓八整”的重要内容,是为人民谋幸福、维护群众利益的重要举措,各牵头单位要结合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结合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结合督察检查发现的问题、结合自身检视查摆出的问题,细化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措施,并逐项销号,以务实精神抓好专项整治。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做到治标与治本相统一。区纪委监委将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将严肃处理。

会议强调,要注意方式方法,力戒整治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纸上整改。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把整治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在规定时间内达到预期成果指标、完成整治任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