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 清风街道纪工委开展文明创建督查

时间:2019-11-20 11:32    来源:清风街道纪工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清风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人大工委切实发挥监督职责,成立督查组深入到街道各社区,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督查街道联系社区干部、社区工作者在岗在位情况。督查街道联系社区干部是否下沉社区、社区工作者是否在岗在位,服从社区安排,到负责的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参与到创城工作情况。

二是实地督查走访,对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督查组对街道各社区实地督查走访,重点走访查看各社区的创城氛围营造,居民小区、农贸市场环境整治等情况,对走访发现的的创城氛围不浓、卫生死角、小区整治不到位、车辆乱停乱放、包保责任不到位等现象,下发督查记录表或微信通知,督促社区整改落实。

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督查组要求街道联系社区干部和社区工作者认真对照创城测评标准,查找薄弱环节,积极行动起来,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明确责任,抓好创城各项工作的落实;督促街道联系社区干部、社区工作者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对在创城工作中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影响街道创城工作的严格责任追究。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