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动态 | 牌楼镇“三步走”稳扎实打推进“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地生根

时间:2019-11-20 15:07    来源:牌楼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以及市区相关会议要求,牌楼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推进“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落地生根。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镇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区委部署要求,成立了以书记、镇长为双组长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并研究制定了《关于在牌楼镇开展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强化主要内容,明确具体要求,确保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有序开展,扎实有效。

明确重点,抓好责任落实。一是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大会、警示教育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摘编,传达贵池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的案件通报,时刻做到党员干部警钟长鸣。二是通过召开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各领域存在的作风方面典型问题,深刻汲取教训,相互交换意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警醒警觉警戒。抓住主题教育开展契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镇村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检视剖析,梳理出问题4条,列出班子和个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三是把警示教育与加强作风建设以及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加强懒政怠政、不作为慢作为整治,围绕脱贫攻坚战 、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工作,对各类巡视巡察、督导督察反馈问题及时抓好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循序渐进,巩固整改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督促全体党员干部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上级工作安排部署上来,牢记使命宗旨,巩固整改成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党员干部在党性原则面前,要敢于担当,在党的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扶贫开发、农居环境、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上,克难攻坚,努力促进牌楼镇各项工作平稳较快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