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时间:2019-12-04 09:14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巡视巡察,工作动态,通报公告,巡察工作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19年11月29日至2020年1月17日对墩上街道党工委开展巡察,同时延伸巡察墩上街道所辖村(社区)党组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墩上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区管干部和二级机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巡察向村(社区)延伸工作,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基层实际,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人和事开展监督检查,围绕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基层组织建设、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基层党员干部作风等四个方面发现问题。

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重点检查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工作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类突出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重点查找党组织弱化、虚化,宗族黑恶势力把持基层政权等突出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邮政信箱、意见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值班电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池州市贵池区墩上街道文化墩大酒店 8210房间;

(二)邮政地址:池州市贵池区墩上街道文化墩大酒店   区委第一巡察组(收);

(三)意见信箱:在墩上街道、各村(社区)办公地点和巡察组驻地(池州市贵池区墩上街道文化墩大酒店),分别设置意见信箱(有效期为2019年11月29日至2020年1月17日);

(四)电子邮箱:gc13329160617@163.com;

(五)专门值班电话:13329160617。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区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区委第一巡察组

2019年11月29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