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启动四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

时间:2019-12-04 16:39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工作动态,巡察工作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贵池区召开四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宣布了四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主要任务及任务分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盛强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镇、街道和村(社区)特点精准发现问题,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坚决避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方向、准确把握巡察监督对象,历史辩证地看待问题;要聚焦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中长期存在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

本轮巡察在常规巡察墩上街道党工委、马衙街道党工委和牛头山镇党委的同时,对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延伸巡察,集中巡察时间35个工作日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