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 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时间:2020-02-01 11:36    来源:本站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我们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做到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贵池区纪委监委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贵池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冲在一线,每天奔赴在各镇村、社区等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精准落实监督责任,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1月28日一大早,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就来到了梅龙街道观前、新龙等村居,现场督导街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区纪委监委第二专项督查组28日早早也来到了乌沙社区,察看社区相关人员隔离措施落实情况......

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围绕所综合监督部门履行防控职责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各镇街纪(工)委主动作为,积极履行监督职责,既督查过程又参与排查,最大限度发挥着监督保障作用......

来自村居的监察联络员们一直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带头落实防控任务,带头开展防范宣传,让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督促着基层党员干部将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同时,为确保各项督查检查取得实效,贵池区纪委监委还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纪律的通知》,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和问题线索处置工作方案》,并成立2个专项督查组和1个问题线索处置工作组,细化督查措施和要求,以精准监督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