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4-23 16:03    来源: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4月23日,区发改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了全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区发改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充分领会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深化认识,做到学习好、结合好、落实好,切实增强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扎扎实实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工作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推进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将深化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与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机结合起来、一并召开,将深化警示教育与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并推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