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积极有序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5-11 10:25    来源:秋浦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自区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之后,秋浦街道迅速行动、积极部署,推动深化警示教育起好步、开好局。

认真谋划下好“先手棋”。传达学习区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学习《贵池区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街道实际,制定《秋浦街道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以及《秋浦街道“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点工作部署安排表》等。

迅速部署吹响“集结号”。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以案示警”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上的警醒;要认真检视自身,坚持在“以案为戒”中做到“四个深入查找”,强化思想上的坚定;要敢于担当作为,坚持在“以案促改”中聚焦靶向整治,强化行动上的自觉。

学思结合打好“组合拳”。召开街道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身边的典型案例,并进行了交流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此次研讨交流,进一步触动了思想灵魂,坚定了理想信念,认清了使命担当,增加了党性修养。

下一步,街道将积极检视问题,认真进行整改,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