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街道:组织开展社区财务互审

时间:2020-06-22 16:46    来源:清风街道纪工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纪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近日,清风街道成立由街道纪工委牵头、街道财政分局配合、各社区报账员参加的检查组,对社区财务进行交换互审。

此次交换互审内容为2019年以来各社区财务是否存在违反村级“零招待”规定、违规发放福利、违规报销租车开支等问题。经查,各社区均能严格执行“零招待”规定,并及时将上月工作餐开支情况在社区公示并上报街道纪工委审核,未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财务问题。针对互审中发现的财务报销不规范问题,检查组集中梳理、逐项分析,对照责任落实和制度规定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社区立即严肃认真加以整改。

通过此次社区财务互审工作的开展,既检查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社区的执行情况,又提升了各社区报账员业务能力,为进一步规范社区财务管理,落实社区财务管理工作责任制提供了实践锻炼。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