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浦街道:开展街道本级和社区财务监督检查

时间:2020-06-23 14:43    来源:秋浦街道纪工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秋浦街道成立由街道纪工委委员、社区监察联络员组成的财务监督检查组,对街道本级及5个社区2019年以来的财务支出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财务凭证、口头了解等方式,对街道本级及村(社区)财务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是否存在招待费超标、违规发放福利、违规报销租车费用以及社区工作餐开支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在此次财务账目检查中,虽未发现街道本级存在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发放福利、私车公养、违规报销出差费用以及违反村级“零招待”规定、违规发放福利、违规报销租车开支和食堂开支等情况,但也发现了部分单位报销手续不规范的问题,街道纪工委督促各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做到举一反三,加强内控管理。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严格督促各社区遵守工作程序和财经纪律,提高社区财务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加强财务工作监督检查,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为‘廉洁秋浦’建设提供有力纪律保障。”该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