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慰问防汛一线值守人员

时间:2020-07-13 16:46    来源:本站    分类:机关党建,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面对贵池区内河网、长江水位迅速上涨的严峻防汛形势,7月12日下午,贵池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所联系的梅龙街道桐梓山村,慰问在防汛一线值守的人员,全力支持一线防汛抗灾。

机关党支部一行给驻守在防洪大堤上的值守人员送去方便面、牛奶、面包等,实地了解桐梓山村防汛责任地段基本情况和防汛人员巡堤值守工作情况,与村干部一起按照“堤脚、堤坡、堤面”三层开展大堤巡逻。

据悉,区纪委监委机关支部年轻党员踊跃报名,组成了防汛抢险突击队,随时待命、时刻准备投身于抗洪抢险的战役中。“我们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都代表一面旗帜,只要一声令下,必定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一名机关支部党员这样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