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要求 全力做好整改工作

时间:2020-09-27 14:19    来源:本站    分类:巡察整改     编辑:本站编辑


(转载自2020年9月9日 贵池区人民政府网站)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4月7日至6月24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对我中心党组开展了巡察;于8月20日,反馈了巡察意见,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指出了我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我中心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行动,严格按照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整改落实的具体内容,制定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巩固拓展巡察工作成果,努力实现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成立农机化发展中心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丁兆庆同志为组长。3次召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方案,班子成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带头抓好自身整改,按照分工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部门的整改工作。

二是分类实施,扎实整改。凡具备整改条件的,立行立改;受客观条件限制一时解决不了的,积极创造条件,采取有力措施逐步解决。针对整改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布置,寻求有效解决办法,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三是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成为促进各级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健康发展的过程。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