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时间:2020-09-27 14:22    来源:贵池区人民政府网     分类:巡察反馈     编辑:本站编辑


(转载自2020年9月15日 贵池区人民政府网站)9月8日,区委巡察办、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等单位一行五人来我校就巡察反馈意见的有关问题,对照学校制定的整改方案,督查学校党支部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进展情况和主要负责人组织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情况。

督查组简短听取了学校目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重点查阅资料、查看实地,针对巡察整改工作查弱项找短板。

学校将根据督查组的反馈意见,积极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在督查组的业务指导下,促进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


(作者:贵池区职业学校)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