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溪镇:全力以赴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时间:2020-12-31 16:29    来源:棠溪镇纪委     分类: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为尽快将四届区委第十六轮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成效转化为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劲动力,棠溪镇各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多举措全力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全面作出安排。及时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成立由镇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的镇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对存在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进行梳理归类、认真研究,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项逐条整改落实。同时各村(居)党组织也迅速召开会议、成立领导机构,层层做出部署、层层传导压力。

坚持领导带头。实行领导干部分工负责制,切实将整改任务落实到主要领导、相关部门和具体人员,形成“一把手”牵头抓总、分管领导协调落实、相关部门和具体人员协同作战的整改格局。对于一些复杂问题,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督办,督促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落细整改任务。严格推行“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做到责任落实、整改举措、进度把控、标准要求等“一目了然”。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确保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加强跟踪督办。镇党委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点督办事项来对待,镇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镇纪委,切实加强对各村(居)党组织整改落实工作的检查督导。当前能解决的要立行立改,对于一些涉及面广、情况复杂、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必须拿出具体的整改办法和措施,跟踪督办、限时完成,持续抓好整改落地生根。

广泛接受监督。整改落实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党内和社会通报,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同时扎实做好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全程阳光、持续高效。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