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2-15 14:34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部署进驻,巡察工作,信息公开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月9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卫东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徐志军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残联党组书记巩春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小军、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卫东指出,区委第二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积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加强协同配合,高质高效完成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徐志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做到充分信任、坚决支持。区残联党组要充分信任区委巡察组,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开展,做到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干部职工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问题;三要做到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做好衔接安排,为巡察组尽责履职提供保障;四要做到认真整改、确保实效。巡察反馈意见代表区委的要求,必须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整改落实的具体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时代党的残疾人事业提供有力保障。

巩春来表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巡察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要主动衔接、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措施、立行立改,坚决彻底抓好问题整改,做到直面问题,深究原因,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塞责;四是以巡察为契机,统筹兼顾、主动作为,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新局面。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残联党组时间为2022年12月9日至12月29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3329160615;电子邮箱:3531975211@qq.com;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29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