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2-15 14:44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信息公开,部署进驻,巡察工作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月13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局党组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立志主持召开与区科技局领导班子见面会。动员会上,黄立志通报了巡察工作任务和总体安排,区政府副区长张放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徐志军,区纪委监委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海燕出席会议,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科技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黄立志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也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手段,区委第三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情况开展巡察。区科技局党组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全体干部职工应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张放要求,针对此轮巡察工作,一要提升站位、端正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安排,是强化基层监督、促进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区科技局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上来。二要严明纪律、主动配合,切实做好沟通服务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按既定计划有序推进。三要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党性原则,聚焦工作重点,务实履行职责,如实汇报情况,不折不扣地落实巡察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区委巡察工作。四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推动我区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区科技局党组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严明纪律,对标问题,立行立改,把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到工作实践中去,切实提升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水平。

余雷表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二是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主动衔接,积极配合区委巡察工作;三是对指出的问题全面认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不断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为“五新贵池”建设贡献更多更大的科技力量。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局党组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至2023年1月3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3329160616,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00;电子邮箱gcqwdsxcz22@163.com;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3年1月3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