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告(2)

时间:2018-11-19 11:04    来源:本站    分类:巡视巡察,通报公告,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于2018年11月19日至12月14日对区商务局进行巡察。

一、巡察对象: 区商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同时,对重点岗位人员问题线索也要了解掌握。

二、巡察内容:巡察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尊崇党章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情况,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发现问题。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同时聚焦脱贫攻坚,对履行扶贫开发工作职能情况进行专项巡察。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固定电话:0566-2615066,接收短信手机:13329160616(值班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30),邮政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百牙西路339号竹子酒店区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47100,电子邮箱:gcqwdsxcz@126.com,同时在区商务局和巡察组驻地:竹子酒店门口分别设置举报信箱(有效期为2018年11月12日至12月14日),信访举报接待地点设在池州市贵池区百牙西路339号竹子酒店8802房间。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区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商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违纪违法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池州市贵池区委第三巡察组

2018年11月19日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