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

时间:2019-01-18 15:29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1月18日上午,贵池区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集中反馈会,向区财政局、区农委、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林业局、区住建委、区供销社、区商务局、区科技局等9个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反馈巡察意见。区委副书记吴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盛强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办主任洪友兰向9个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反馈了此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并代表区委巡察办向9个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签发了反馈问题清单。

针对如何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吴金刚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反馈的问题;二要制定方案,立即采取有力措施整改;三要加强督查,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四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助推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就区直单位,特别是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如何发挥好职能部门作用、落实好脱贫攻坚任务,吴金刚强调,要不断强化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责任,不断增强真脱贫脱真贫的责任意识,持续推进产业扶贫落实落细,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打赢打好2019年脱贫攻坚战,为贵池区迈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盛强还就如何抓紧落实整改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落实整改责任,不断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在脱贫责任上再压实,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三是在帮扶措施上再精准,找准着力点和突破点,精准发力,切实推进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