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在殷汇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25 11:34    来源:殷汇镇党委     分类:巡察工作,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3月21日,池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在殷汇镇六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动员大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荣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汪英出席会议。殷汇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共计72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长刘荣发深入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重点、巡察内容、方式方法、强化配合等工作要求。要求镇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并希望殷汇镇党委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积极配合,即知即改,切实解决问题。

殷汇镇党委书记陈燕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全力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和全面掌握我镇领导班子建设、廉政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情况,确保巡察组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巡察反馈整改问题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