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盛强到区委巡察组驻地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18 12:33    来源:区委巡察办     分类:巡察工作,巡视巡察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盛强先后到棠溪镇区委第一巡察组驻地、区委巡察机构办公地点指导巡察工作,并看望巡察组成员。

     在听取各巡察组阶段性工作汇报后,王盛强指出,要始终秉承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要善发现和找准问题并予以精准定位;责任追究对象要准确,不能打错板子;针对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精准,既不能违背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也不能脱离实际,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有效落实整改,从而更好地推动工作。

王盛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把被巡察单位现阶段最突出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矛盾找出来,精准“画像”;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六稳六保”、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灾后重建等当前重点工作,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更好地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