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时间:2021-10-18 15:43    来源:宣传部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由贵池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公室和区政府督办室人员组成的2个专项督查组,历时6个工作日,覆盖全区各单位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继续释放执纪监督问责强烈信号,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督查组围绕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主体责任发挥;聚焦关键节点抓监督,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治,聚焦隐形变异抓深挖,聚焦巩固提升抓长效,一体推进惩治腐败和纠治“四风” 等监督责任落实;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部分市县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各单位举一反三开展整改以及“三查三问”工作开展情况等,采取现场走访、查看资料和现场提问等方式,随机抽查覆盖全区20个镇街、2个园区、平天湖风景区及区直各单位。督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务求取得实效。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督促及时整改。

据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开展专项督查外,该区纪委监委还将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规范督导检查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其他监督主题不定期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督查,既强化针对性、有效性,形成有力震慑;又注意方式方法,文明规范,不影响各单位正常工作,不增加各单位工作负担。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