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08-14 15:47    来源: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近日,贵池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及有关讲话精神。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以阜阳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为镜鉴,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对照我区典型案例,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将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通报精神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统筹结合。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与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一体推进,强化监督检查,持续跟踪问责,切实将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学习研讨成果,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聚焦突出问题,拿出实招硬招,着力提升精准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促使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履行职责使命,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