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常念作风建设“紧箍咒”——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抓作风建设剪影

时间:2019-08-20 15:07    来源: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2019年上半年,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注重作风建设“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坚持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常念作风建设“紧箍咒”,确保作风建设落细落实。

2019年2月1日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詹长春参加驻在部门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把监督提醒嵌入驻在部门日常会议,持之以恒抓细抓小,按照职责使命,落实落细监督内容,让会议监督成为必备动作,有效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及改进作风动力,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

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赴周氏家风馆参观

开展“传承家风守初心、锤炼作风担使命”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自觉廉洁修身,锤炼过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图二为综合监督单位区委组织部党员干部赴周氏家风馆参观。

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詹长春在综合监督单位区人社局给党员干部上廉政警示课

着力强化经常性日常监督教育,注重教育提醒,强化思想引领,做到案例常讲、作风常提、红线常“话”,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思想基础,释放严抓作风的强烈信号。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强化作风日常监督,紧盯关键节点、突出“关键少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