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龙街道: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5-18 16:14    来源:梅龙街道纪工委     分类: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编辑:本站编辑


根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安排,5月17日梅龙街道召开了全街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街道机关党员、村居两委、街直单位和辖区企业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钱莉萍做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讲座。整个讲座围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完善和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规定,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管好干部把住源头等四个方面,通过翔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全面展示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成果,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剖析了管党治党中暴露出的问题根源,对如何健全和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深入思考。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使自己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下一步在廉洁自律上要更加严格,自觉履行好党风廉政“一岗双责”。


相关新闻


责任单位:中共池州市贵池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池州市贵池区监察委员会

联系地址:池州市贵池区政务新区6230室 邮政编码:247100

备案号:皖ICP备17019517号-1